close

yup..yup!!!

A B C今天第一次到訪 Miss Green美式餐廳

  

聽說這裡全都素的???不是吧?

也聽說用吃素的一餐可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保護地球??好像是喲

這魔時尚的飲食,不跟上怎行!!

當我衝進店內看見整面牆都是花草盆栽,很好

因為太餓又加上太好奇美式又是素食於是立馬隨便從菜單上亂點了一通

於是呢....

直接看照片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魔

 

cdb1ec0   

這個MissGreen漢堡

你看看拉....都點漢堡了不是應該就要吃到肉肉嗎?

看到爆炸蔬菜之外,他的經典是底下那層有機漢堡內餡 

那滿滿又紮實的口感讓我忘了肉肉這件事!!(嗯.....因為太餓直接嗑掉沒拍照)歹勢歹勢

a7aa2c0  

這個餐盒配有些許的沙拉,還有...我被他旁邊黑黑的炸薯塊給驚著了

超級好吃~~有撒上一點海鹽香香甜甜的!

 

再來一個MissGreen 經典沙拉

995a8c0  

裏面有蔬菜加荳荳外旁邊這一球看起來像紫米的東東...我這鄉巴佬不問還真不知道

一問它叫做蔾麥飯』     我馬上谷歌一下給大家

 

蔾麥 又稱印地安麥奎藜灰米小小米,是一種南美洲高地特有的穀類植物,糧食穀物大多屬於禾本科,但是藜麥很獨特屬於藜亞科,所以被稱作「假穀物」。藜麥跟菠菜是近親。

現在藜麥在歐美的地位相當高,被視為有機穀類之王,還被稱作營養黃金、超級穀物、未來食品

哇賽......另外

藜麥已被證明是維生素BAE的極好來源,足以滿足人類的飲食營養要,甚至能與奶、蛋、魚、肉類匹敵,擁有完全的蛋白質!

許多歐美人士都靠這維持身材及健康的呢

有沒有!一種感覺吃完就會像安潔麗娜或是貝克漢老婆一樣。。。

 

好拉我們回歸話題

我有加點了杯排毒果汁

98003e0  

本來想點的是甜菜根不過賣完了這好像是野莓的,也不錯!微酸甜甜非常清爽

 

主餐結束我又點了一份甜點香蕉巧克力蛋糕

98417e0  

因為是素食關係少了蛋奶所以會有點乾乾的!微微的香蕉味咬起來一點QQ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我還很幸運地遇到店長的二隻小寶貝也在店內

好好笑喔~~看到客人用餐它們就這樣乖乖在桌旁等著也想吃

990e2d0   a7bcc90  

 

噢對了~結賬的同時我到前面櫥窗看看食材

 

 98c13d0 

一張是上面是原味豆泥和咖哩豆泥 下面則是烤蔬菜及蔾麥飯

 98b0b50

 

 

發現旁邊有另一塊黑黑的剛出爐巧克力蛋糕 我也一同結賬打包了

 

 

因為等我朋友在愛美自拍的關係,實在是太香忍不住我在門口就把它嗑掉了

這個巧克力好濃好香好好吃....馬上就跟它fall in love了說

 

 

最後送上今日與我供享美食的美人照片一張

cd2e720  

 

OOPS!七月還沒到 (對不起拍的太像鬼了)哈哈哈

 

注意!他們家的食材都是經過挑選的也非常新鮮所以有限!如果沒點到就下次見吧~

這是人家第一次寫文~亂七八糟的請見諒喲

 

 

 

 

 

Miss Green

  • No.143, Wenchang St. Taipei, Taiwan 106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43號
  • 02 2703 9026
  • Mon - Thu11:00 am - 9:00 pm
    Fri - Sat11:00 am - 10:00 pm
    Sun11:00 am - 9:00 pm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_B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